逢考必过

我只转发,从不自己写,谢谢各位支持原著#^_^#

吐槽

浮出水面看到第10集,有点追不下去了。

演技还是都在线的,我就是想吐槽一下坏人的智商和好人的行动力。

一个男扮女装的取货人会挑公园人流量那么大的公厕去换装而不被发现,是不可能的,他进公厕不到半分钟女警就进去了,他不可能在中间的洗手台换衣服,一个一身女装的人进男厕,里边还没炸锅就太神奇了。

后来,祖孙两个人被绑架转移囚禁地点的时候居然会留下线索,头一回听说绑匪会告诉人质我们转移的目的地的,呵呵🙂,后来警察找到他的时候,他居然就拿小女孩换比他还高大壮的球球,正常情况下,如果一定要换,也应该选择女警吧。

为了推进男女主的感情编剧也是很拼啊,去凌的家乡追人,居然让两个组长去,组员都留在队里看家了,半路车坏了不找人修车,没抓到嫌疑人还有闲心回去修车,说好的赶时间呢,修车你好歹带个修车师傅或者警察同事啊,我就想知道那台摩托是怎么还回去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