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考必过

我只转发,从不自己写,谢谢各位支持原著#^_^#

求还tag一个清净

为什么总有一些不理智,不成熟的人要代表正义指责他人呢?
处理问题不能走正规渠道吗?
两个演员朋友都是凭自己的能力得到现在的成就的,你觉得他不好就不粉好了,遍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到处宣扬本身就是弱者所为。
这个故事的起因我不知道,经过是现在正在撕,我相信结果一定是几败具伤。
一个人造摇,看到的人应该选择去举报,但是看到的人却选择拿出来挂,让所以网友一起骂本身就不对。造谣的人看到被挂就发动朋友骂回来,路过的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就加入进来想骂谁就骂谁🙄到现在就变成互相骂对方的爱豆了。
那么哪些互撕的很开心的人有没有想过无端被骂的爱豆,真爱爱豆的产粮太太,专注吃粮的我们的心情呢?
我刷个tag跳出来的都是些撕逼的东西,太太发个文楼下的回复都是撕逼的话,甚至有些人跑去爱豆微博楼下骂爱豆的都有,是不是说明中国的素质教育做的还不够好🌝
这些求各位无聊撒比的时候不要打标签行吗?给我们这些善良的,有素质的人一天生路,好多太太已经被逼退圈了,现在还在的多不容易😳
乐乎要是像游戏一样能开对战副本该多好,这样喜欢吵架的单约就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