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考必过

我只转发,从不自己写,谢谢各位支持原著#^_^#

【楼诚/楼诚AU】以我之姓 章九

981741978:

章九


那是在阿诚快要到十八岁生日的时候,高速公路上突然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明楼作为院长不得不留在医院加班。


那是明楼唯一一次后悔没有让阿诚住校,他原本以为自己能够照顾好他的。


那天阿诚独自回去,却在过马路时被一辆飞驰的车撞了。阿诚最后看到的是一个女人的脸,她的车撞到栏杆上,她也被撞出来。阿诚已经整整两年没有看到这张脸了,可即使在剧痛中,他还是第一时间想起了这是他的姐姐,一个深深爱慕着明楼的女人......


说到底,汪曼春还是恨他的。从四年前她就知道,这个所谓的明楼的弟弟其实是她父亲的私生子。那时候她看着自己的母亲,那个高傲的女人,在心里总是同情她的。她的母亲一生如此的骄傲,可最后却不得不通过强硬的手段将她的父亲锁在身边,可人在身边有如何?心呢?


她同她的母亲一样骄傲,可她却会为了明楼而放下自己的骄傲化身成一个温柔的小女人。只是,她最终却连把明楼锁在身边的资格都没有,明楼毕竟不是她的父亲那样的男人,这是多么可笑的一件事情。她甚至不计较阿诚是她父亲的私生子,明楼对他好,她便也一心对阿诚好,只盼着有一天明楼的眼里能看到自己。可是两年前明楼却告诉她不必要在他身上花费心思了。她原本以为明楼心里有别人,却没有想到竟是他,女人的直觉总是准的可怕的,明楼看她的时候眼里从来没有他看阿诚时的那样,那是一种很深很深的埋在心底的温柔。


而阿诚,本来就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阿诚,不该出现在她和明楼之间的阿诚,就这样轻而易举的夺走了她最深爱的人,她甚至还记得父亲第一天把明楼带回家吃饭的时候自己心里的那份喜悦。


她始终是骄傲的人,因为明楼她可以爱的卑微,却也因为失去了明楼,她曾经所有的卑微都化为了利剑。玉石俱焚,这才是她骨子里所流动的血,才是她母亲教会她的生存方式。


她就倒在阿诚身边,感受着自己的血慢慢流失,身体渐渐冰凉,可她的心里却在狂笑,既然我无法得到,那么你们也必须要痛苦。


阿诚看着她扭曲的面庞,她曾经是一个很美的女人,那时候她会带自己出去玩,跟自己说话,虽然他知道那都是因为明楼的缘故,可他还是很不争气的以为那就是亲情,毕竟血浓于水不是吗?即使她今天要夺他的命,可阿诚也还是恨不起来。只是他舍不得明楼,他是生命中唯一的温暖,而现在这份唯一的温暖也要随着他身体里的鲜血的流失而慢慢失去了。阿诚失去意识的前一秒想的却是还好没有告诉明楼,他对自己而言是多么的重要。要是人有灵魂就好了,那样他还是可以呆在明楼的身......


 


明楼已经整整十六个小时没有休息了,这几天他一直呆在医院里。下午的时候明楼的心好像突然没刺了一针,然后全身开始发热后来又渐渐平复了,只是心里却仿佛还有痛觉残留,连他自己都找不出原因,或许是这几天太累了。


明楼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旁边的护士正在用手机看新闻。明楼转身瞥了一眼,却在下一秒夺过了护士的手机。


上面躺着的人是.......阿诚.......


明楼发现自己拿着手机的手都在颤抖,要不是靠着墙,他甚至支持不住自己,但是他还是强迫自己冷静的看完报导。要不是因为自己,阿诚也不会被汪曼春害成这个样子。


接下来整个医院都乱成一团,董事长的女儿发生了车祸生命垂危。而院长却不顾董事长的阻拦执意要先救一同送来的那个少年。


“明楼你疯了吗?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把病人立刻送到手术室,我需要马上为他进行手术”


“你给我站住,你对得起你老师吗?你对得起曼春吗?要不是曼春,两年前你伤害她的时候你就已经没有资格做这家医院的院长了。”


“放手”


“你说什么?”


“我说放手”


“好,好得很!你们今天要是谁敢帮他去救那个野种,就再也不用出现在汪氏一步!”


“我们马上进行手术”


 


明楼作为医生经历过太多的死亡,太多的无能为力。而到了今天,他才真正感受到病人家属那种害怕。他难以想象要是今天阿诚在手术台上永远醒不过来该怎么办?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